慢慢停下追逐的脚步

明天就是开学第一天


即将见到同专业的同学,还有能在学校里take a tour with Michael (our teacher in MA course ),时间是中午11点左右。

下午为了熟悉去学校的路线,沿着Kingston Rd走了大约30到40分钟左右,google地图的导航确实好用,赞一个。不过这路程要是每天都走估计有点郁闷。所以我打算平时不赶时间就走路去学校。我走进了一个比自己现在住的地方更安静的住宅区,没想到学校就对着一排house,我有点儿不理解这里的规划说实在的。学校看起来和周围的建筑融合的很好,但感觉就是一个大工厂,通过透明的玻璃窗还能看见一些舞台表演的道具(亦或是戏剧服装设计之类专业的stuff?never mind...)总之,下午和旼一起在学校外围看了看,说了明天集合的地点,我总算是知道在哪里集中碰面了。

之后我和她一起从学校走到Wim的downtown,那是旼住的地方,我们坐在Burger King的店里又聊起过去面试的经历,她认为我们共同的面试官Wendy看人很准,因为我们彼此都申请过MA Illustration at Camberwell,但都被建议来Wimbledon学习Drawing。她说看过Cam的作品集后认为自己果然不适合。我则是通过申请成功之后的几个月里慢慢从一些渠道了解到关于Illustration 还有Drawing之间的区别的,我自己认为Drawing更为严肃,相比较而言更为大气,而Illustration更具有一些当下的时效性。

Anyway,不管现在是什么专业,保持进步最重要。而且,我要每天都练习听力&口语,最近稍微有点儿进步了,不过有时候还是搞不懂状况(让一切无知来的更猛烈些吧,这样才能学得更多!)。晚上就着自己做的炸鸡腿啥的看Air Crash Investigation感觉也能听得比以前更懂了^^,还有,我喜欢今晚自己做的晚餐,比上次进步不少。接下来有空做做面条啥的。


困了,要早点儿休息了。希望明天顺利。


评论
©Minda | Powered by LOFTER